槿小陌Sophie

过往皆为尘土
AFD:小陌

一成相思(剧版曦澄)

有人这样形容刘海宽:“人间法拉利”。他一开口,也能让一博弟弟笑得岔气。

可他做错了一件事情,惹得自家小朋友不高兴了好久。他在直播里说赞锦半夜做鸡~吃,直播一小时,三句话不离赞锦,小朋友自然是有些不悦,剧里剧外,早该分清楚些。

可刘海宽反驳,剧里他和赞锦关系不错,剧外若是老提自家小朋友,粉丝们也会有所指向的,他当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剧外的汪卓成和江澄一点也不一样,说起话来软糯好听,唱起歌来神采飞扬,一哄就好,脾气也好,就是这样一个小朋友,刘海宽却把他惹生气了。

“成成。”两人已经三天没见了,才一回家,汪卓成就去卧室睡觉了。他们在一起之后,卓成离开了学校,便直接搬到了刘海宽住处,两人算是同居。

“成成,你别生气了,我知道错了。”

“我要休息,你别吵行不行。”汪卓成翻了个身,背对着刘海宽。

刘海宽自认不会做让汪卓成不开心的事情,他喜欢汪卓成的大眼睛,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,有些憨憨的,但却纯真美好,这样的汪卓成,刘海宽怎么舍得看他难过。

“成成,晚上想吃什么?我去订。”

“晚上约了赞锦,你就不用管我了。”

“你和赞锦吃饭,然后丢下我一个人,是这个意思吗?”

刘海宽听完就不悦了,立马钻进被子搂住汪卓成的腰,不让他转身。

“你干嘛~”汪卓成拍了拍刘海宽的手,对方却把他搂得更紧了。

“你确定要和赞锦吃饭,不管我?”腰上被刘海宽掐了一下,有些敏感,这一动整个人就蜷缩在了刘海宽怀里。

“对。”汪卓成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“你和赞锦关系那么好,连我也不管了。”刘海宽有些委屈的说道。

“没有你和赞锦关系好。”汪卓成并非不是不相信刘海宽,只是看网友们说多了,总是没办法想象自己的好朋友和男朋友在一起,再加上人间法拉利总是说出一些惊人的话。

“还吃醋呢,该消消气了。”刘海宽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老实的伸到了衣服下面,大成推了推都没有用,才要开口,唇便被堵上了,长驱直入,根本没有一点要停下的意思,搅得他整个人也是神魂颠倒的。刘海宽停了下来,汪卓成才松了口气,刘海宽又来了。

什么雅正端方,刘海宽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,动不动就亲,动不动就扑倒。

“成成,你觉得你今天还能出门吗?”一脸奸笑,汪卓成真想打爆他的脑袋,当然,他舍不得,他好不容易才见到刘海宽,自然只是逗他玩,就算他约了赞锦,他其实也舍不得和海宽分开,他只是在生气,也可以说是吃醋。

所以在被海宽扒了个精光之后,他脑子里已经没有朱赞锦这个人了。

鬼知道刘海宽哪里来的那么多精力,大成最后像一滩水被海宽搂在怀里,身上星星点点,可谓是遍布全身。

海宽确实是说道做到了,大成现在这个鬼样子怎么出门见赞锦,结果罪魁祸首还在用他的手机和赞锦通话。

“赞锦啊,成成有事,我是海宽。”

“不是约了今晚见面吗?他怎么了”

“累了。”大成白了海宽一眼,内心OS:有脸说吗?

“怎么……”

“下不来床了”

“……”

朱赞锦觉得自己该闭嘴了,不应该多问的。

“刘海宽,你快闭嘴吧。”大成从海宽怀里发出一声嘶吼,但对方已经挂了电话。

“成成怎么这么可爱?是个可爱的憨憨。”刘海宽摸了摸大成飘逸的头发说道。

海宽是由衷的感叹成成怎么这么好看又可爱。弟弟也帅气、啊战也俊朗,可他总觉得自己赚了。

“还生气吗?”

“好,现在开始,你可以安静一会了。”大成又差点被哄好了。

“刚刚是你在吵吧。”

大成不要面子的吗?白皙的皮肤上已经爬满了红晕,他真是不想搭理刘海宽了,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往他怀里靠了些。

汪卓成啊汪卓成,你怎么就赖上这么个人呢?看看人家啊战 多有底线啊,自己就这么没有底线,刘海宽哄哄就好了。

刘海宽看看怀里睡过去的汪卓成笑笑,弟弟的方法果然还是个好办法,但自己也学乖了,可不敢随便和赞锦炒cp了,不然下次大成又去找赞锦,就该赞锦和大成成cp。

赞锦OS:我这是招谁惹谁了?我和大家都是好朋友,而你们是情侣,柜门拆了算了,堵什么堵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