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小陌Sophie

过往皆为尘土
AFD:小陌

【乾泽】弟弟爱哥哥(六)

入夜,东宫的宫人已昏昏欲睡。


已经在床上躺了很久的人突然起了身,穿上了夜行服,招招手唤出了躲在暗处的护卫。


“去二皇子府中。”李承乾想了想又补了一句,“准确点,卧房。”


护卫不敢多问,带着李承乾出了东宫,宫里有燕小乙,二殿下府中有谢必安。


李承乾心想,自己堂堂太子竟也干出了这样的事情。


李承泽和父皇都曾取笑他向木头,他也以为自己会像木头一样行尸走肉一辈子。


可想想自己的二哥,这些年的不动声色一点点被击碎。


他不是不在乎李承泽,他也在乎,在乎到不想范闲见他碰他,如果可以,他真的不介意一辈子把李承泽圈在身边。


谢必安不会对李承乾出手,但绝不会对身边的护卫客气,他这一辈子,效忠的只有李承泽一个人。


打斗声惊醒了李承泽,李承乾在黑夜之中听到了一句,让他进来吧,平平淡淡,没有一丝感情。


他见范闲时,不是这样的。


“不知太子殿下驾到,有失远迎。”屋里的灯还亮着几盏,李承泽欲起身相迎。


“二哥,你这又是何必呢?”李承乾伸手把他按回床上。


“怎么样?好点了吗?”李承乾找了椅子在床边坐下。


“没好,伺候不了。”李承乾最近抽风,太子半夜私闯民宅,这种话传出去,陛下怕是要被他活活气死。


“还疼吗?”


“要不你试试。”李承泽白了他一眼。


“上药没有?”李承乾也不理会他的话,自顾自的问着李承泽的情况。


“死不了,不用急着高兴。”


李承泽这嘴,李承乾是真说不过。


所以这得靠力量来解决。


将烛台往身边移了移,在李承泽错愣之中掀开了被子,手掌锁住李承泽的细腰。


“你,你又要干嘛?”李承泽努力去够被子,宽松的睡裤被李承乾一把拉下。


李承泽只觉得那一晚的羞耻又一次浮现,拿起身旁的枕头砸向李承乾。


枕头不重,李承乾也没有躲。


李承泽身下那处已然红肿,李承乾心里痒痒的,却也心疼躺在床上的人。


李承乾拉了被子将他盖上,却没替他穿好裤子,“对不起,二哥。”


“范闲没给你药吗?”李承乾环顾四下问道。


李承泽从枕头旁拿过一个盒子砸向李承乾。


李承乾拉开盒子一看,里面大大小小几十种药。


居然还有毒药!


李承乾有点搞不懂范闲了。


“二哥,这是什么章程?”


“我管范闲要的,你要再乱来,要么我死,要么你死。”李承泽从不畏惧死,只是担心死得不体面而已。


药瓶上标好了药用功效,用法,李承乾挑了一瓶,“以后不会了,我今天想来看看你好了没。”掀开了李承泽的被子又道,“二哥,我现在帮你上药,忍着点。”


“李承乾,你敢动我试试。”那晚的事情李承泽已经不想再提,更希望李承乾就此忘记,可他这样三番五次,李承泽害怕被他羞辱,也害怕习惯他温柔。


“二哥,这事听我的。”


“你走,我自己来。”李承乾撑着床榻要起身,李承乾又把他按了回去。


“乖乖的,不然我就把你的手绑起来。”


李承乾不是恐吓,他真干得出来。


况且好像除了李承乾,他也不知道该让谁帮帮自己。


李承泽闭眼不去看那人,李承乾知道自己是得了应允,看着闭上眼睛的人微微一笑,去为自己伤害过的地方上药。


“厮~轻点。”李承泽咬着牙,从嘴里蹦出几个字。


“这么久了,也不知道上药。”李承泽的动作缓了些,语气里是关心加责备。


李承泽怼他怼习惯了,脱口而出便是“找谁?”


话都说出去了,才觉得有些不对劲,索性就一言不发。


这两个字李承乾倒听得清清楚楚,上好药,轻轻将裤子拉上。


“范闲不行吗?”李承乾笑问,但他好像知道答案了,范闲待了那么久,药都送来了,依旧还是不行。


“你这么一说,我才想起来,可能是今天他过来的时候,给高兴忘了。”李承泽也微微一笑答道。


“他不了解你,我还不了解你吗?心里有事,就算喝得不省人事,嘴里也能蹦出来。”


“你还真没他了解我。”李承泽看向李承乾,这句话倒说得认真。


“那二哥给我机会吗?”借着火光,李承泽在他的眼中看到了真意。


李承乾啊,你还真是木头,若不是给你机会,你又如何安稳坐在这里。


“以后别和范闲打了,打不过他就算了,生为皇子,成何体统。”


“你就这么喜欢范闲?”


“如果我说是,你会如何?”远在范府的范闲打了个喷嚏,浑然不知自己又被某个哥哥拿出来玩了。


“杀他你会恨我,但我一点也不担心看不住你。”


“太子殿下果然威风。”李承泽翻了个身背对着李承乾。


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,“自行离开,小王就不送了。”


“二哥,近日作了几幅画,明日送到你府上。”


“不用,小王不懂得欣赏,送到宫典宫统领那合适些。”


李承乾闻言,不管不顾地抬脚就爬上了李承泽的床。


伸手搂住了李承泽的细腰说,“二哥,我怎么觉得你喜欢我。”


黑夜里李承泽微微扬起嘴角,又恢复了常态开口道,“你最好滚回东宫去,穿着这身衣服上早朝怕不合适。”


“没想到二哥要留我整夜,那我派人回去拿衣服。”


“李承乾,你还能要点脸吗?”李承泽在李承乾怀里蹭了蹭,李承乾抱得更紧了。


“不闹了,二哥早点睡,等你睡着了,我就走了。”


“睡吧,整夜跑来跑去,明天早朝没精神又要挨骂了。”李承泽找了个好位置躺在李承乾怀中。


李承乾被他这突如其来的话吓到了,他还以为二哥会迫不及待的赶他走。


李承乾抱紧李承泽在他额头落了一个吻。


躺在李承乾怀中,李承泽又想起范闲白天的那句话:人这一生不长,畏手畏脚只会错过,若真喜欢,惩罚惩罚就够了,推远了,得不偿失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