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小陌Sophie

过往皆为尘土
AFD:小陌

【闲泽】皇子穿越记(六)




 


如范闲所愿,李承泽真在床上瘫了三天,连让他上床都不愿意了。


“殿下,我妹妹约我们吃饭。”范闲靠在床边,看着床上的人说道。


“你躺上来。”李承泽稍微挪了个位置,让范闲躺到床上。


范闲得令高高兴兴的钻进被窝,搂着李承泽的腰又在脸上胡乱亲了几口。


“嗯,怎么了?又想要了?”范闲抱着他枕在自己臂弯,开玩笑道。


李承泽伸手在他腰间狠狠掐了一下。


“抱着你睡,舒服。”虽然动了手,李承泽还是实话实说。


“想家了吗?”


李承泽没有回答,但和范闲说得差不多,母妃除了不争权之外,对他也还是有母子情分,不知道他走了之后,她一个人过得好不好?


还有谢必安,跟随他这么多年,不知道有没有寻到更好的人。


“我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回去,没有办法带你回到那个时候。”李承泽不说话,将头埋在臂弯,范闲又开了口。


“范闲,还好你在。”尽管心底说了无数次,但还是想让他知道,并非是他一人用情太深,自己对他的感情也不少一丝一毫。


“我也是这样,如果我一个人回到了现代,那我那时候就宁愿死在庆国,承泽,从见你第一眼,我就很喜欢很喜欢你,见你之后,就再也不想见其他人,即便能每天看见,还是觉得不够。”


 


“你,算是父皇的孩子吗?”李承泽知道范闲回答否的概率很低,但还是满眼期待的看着他。


“你知道了,算是吧。”范闲大大方方承认。


“那我们……”李承泽想说,这样有违伦理,他们是兄弟。


“你是哥哥。”范闲的回答一如既往能惊到李承泽。


李承泽看他的小表情,真的没有一点羞愧之心,“你还想大肆宣扬,说爬上哥哥的床了?”李承泽挖苦道。


“不仅爬了哥哥的床,还把哥哥伺候的舒舒服服,怎么样?这个弟弟称职吧?”


“不。”李承泽抬头笑着看向范闲,范闲又亲了他一口。


“那我再换个方法试试?”范闲的手移了个位置,托住柔嫩的臀瓣。


“嗯,不要,太累了。”李承泽在他怀里蹭了蹭,说出撒娇似的语气。


这是二皇子,那个把京都搅得风云诡谲的二皇子?


不是的,在范闲眼里他就是个爱吃爱玩还会撒娇的二公主。


他要换上女装,真的没李云睿什么事情。


说起女装,范闲突发奇想。


“承泽,衣服还穿得惯吗?”


“为什么这么问?还行。”


“你要是穿不惯,我们去买你以前穿的长袍,我觉得你穿那些更勾人。”


“那我,还是穿这些吧。”李承泽看向范闲疯狂点头。范闲见他这样,又觉得他可爱极了。


“去看看嘛,汉服穿出来又美又有气质,你会喜欢的。”


受不住范闲软磨硬泡,李承泽点头应允。


刚想抱着李承泽美滋滋的补个觉,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
“哥,嫂子怎么说?要吃点什么?”电话才接通,对方就率先开了口。


“哦,我忘记了。”范闲这才想起来刚刚的问题。


“嫂子喜欢吃火锅,其他的事情你定吧。”


“我……”对面的范琳一脸茫然,话还没说完,她哥就给他她留了一阵忙音,要不是嫂子美,她真是不想见到她哥。


“嫂子说得这么顺口呢?”李承泽闭着眼睛开了口,他们这里的民风真是开放得很。


“你都叫我老公了,可不就是嫂子。”


“我什么时候……”李承泽还是适时的闭了嘴,生怕范闲又让他回忆。


“嗯,你要说什么?”范闲挑眉看向李承泽,李承泽闭着眼睛,应是没有看见。


“户部侍郎那名字适合你。”李承泽一声轻笑道。


“你是不是说我爹坏话呢?”


“我没有哦,是你觉得像坏话吧。”


“像猫又像狐狸。”范闲将他搂紧闭上了眼睛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